药石无医

我亦好歌亦好酒,赠与佳人饮与友。

【黄周】所爱隔山海/ABO 一

军队架空paro,我流ABO,黄少天×周泽楷不拆不逆。先婚后爱,HE,甜不虐。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1 结婚


黄少天驱车赶到约定地点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多了,约定的时间是3点,自己迟到了几分钟。

蓝雨的会议从下午一点开到了三点,如果不是黄少天提前说好了三点有事,自己现在都脱不开身。

把车随便的停到了咖啡厅门口的停车位上,正准备下车的时候,像是想到了什么,黄少天伸手在车的前置储物柜里翻找着什么,很快的拿出一个小盒,打开来,里面是一枚钻戒,款式新颖,上面的钻石在阳光的照射下正泛着刺眼的光芒,犹豫了一下,黄少天还是选择将戒指戴在了手上,才打开车门下了车。

抬头透过咖啡厅的落地窗,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靠窗位置的周泽楷。

咖啡厅的落地窗是双面透视的,但此时的周泽楷并没有抬起头所以也并没有看见自己。

黄少天很少有就会能看见穿着常服的周泽楷,他看见的周泽楷大多是穿着军装的,两个人分属不同的战队,周泽楷是轮回的,黄少天是蓝雨的,只有在大会议室里和训练场上才能相见。

所以此时坐在咖啡厅里,穿着衬衫和休闲裤,用着触屏笔在pad上写着什么,时不时的将鬓角的碎发别在耳后的周泽楷,黄少天是陌生的。

对方抬起头在窗外张望着,似乎看见了自己,黄少天便马上笑着挥了挥手,关上车门,走进了咖啡厅。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走进的咖啡厅,耳朵上还挂着耳机,似乎还在说着什么。

他放下手中的触屏笔,合上pad,咖啡厅的冷气似乎开的有一点冷,他稍微感觉到一点寒意,看着黄少天笑着向他走过来。

“对不起,我迟到了。”对方说着。

“没关系”周泽楷摇了摇头,适时的笑了一下,他不爱说话,但是并不吝啬笑容。

黄少天还穿着部队的衣服,似乎刚从部队里出来,嘴里还在小声的说着

“嗯对,这些你找文州说就行,不用来问我,他才是战队长,我是副的,对对,我知道你跟我关系好,哈哈哈哈好好好,有机会来吃饭,行了我还有事,就先挂了。”黄少天边说着边碰了下耳朵上挂着的耳机,似乎挂断了电话。

“不好意思啊,战队里新来的小孩,什么都喜欢问我,可能是因为我话多吧。”黄少天说着摘下耳机,掏出手机和车钥匙,一并放在了桌子上,正要举手招呼服务生,服务生就端着咖啡走了过来。

餐盘上放着一杯咖啡和奶包糖包各一包。

“你给我点的啊?还挺周到的么,不过我喝咖啡喜欢超甜口的。”于是又召唤着服务生再要来了两包糖和奶,一起倒进了咖啡里。

“啊对了。你这次叫我来是什么事啊?”一边搅拌着咖啡黄少天一边问到。

周泽楷闻言打开了pad,在上面划拉了几下后把pad放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关于婚礼的一些事。”

“嗯,我看看……”黄少天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pad“你家里那边能来多少人?”

“十桌足够了。”

“嗯,我这边也差不多,主要还是部队这边的人。”

周泽楷点了点头。

“老冯了把你当亲儿子一样,你结婚了他会不会哭啊哈哈哈哈”黄少天边说着边笑了起来,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你要在哪里办婚礼啊?啊啊,我看见了,我也觉得这里不错。话说你这写的也够详细的了。”

“嗯,其他的就交给司仪了。”周泽楷也附和着。

“说到婚礼,还有半个月了吧?你还不搬过来么?不用等到新婚那天吧哈哈,我房子都收拾好了,也和管家打好招呼了,你什么时候想过来给我打电话就行。”

“嗯,我收拾一下。”

“好的,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部队上可能还有事找我。”黄少天说着站起了身。

“好”周泽楷看着对面的人点了点头。

黄少天没再多说什么,拿起桌上的手机和车钥匙,起身走出了咖啡厅。

对面桌子上喝到一半的咖啡还在隐隐的冒着热气。

 

周泽楷和黄少天要在半个月后举行婚礼,但两个人并不是什么恋人的关系,也并没有交往过,甚至于他们到现在都还是普通的同事关系。

可是半个月后他们就将是合法的夫妻。

周泽楷28岁,性别男,第二性别Omega,轮回特殊作战部队队长,单身。

黄少天29岁,性别男,第二性别Alpha,蓝雨第二作战部队副队长,单身。

自从第二性别显现以来,25岁以上还未婚的Alpha和Omega就越来越少了,因为AO特有的易感期和发qing期,会在每个月对AO造成困扰。只有标记后的AO进行结合才能有所缓解。

周泽楷自从第二性别显现以来每个月都是靠抑制剂度过的,但从半年前开始他的发qing期开始变得异常、没有规律,每次来的时间很长并且异常激烈。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了。

他的身体开始发出抗议,在告诉他——应该被标记了。

周泽楷从半年前开始因为发情期异常的缘故错过了很多次的jun事演习和训练,甚至于好几次连正常的任务都出不了。

联盟主席冯宪君一直以来对周泽楷青睐有加,说当成亲儿子来养倒也不为过,虽然周泽楷只是一个Omega。

所以周泽楷因为发qing期异常不能出任务,最着急的就属冯宪君了,为了能让周泽楷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于是联盟开始介入周泽楷的婚配问题。

于是联盟给周泽楷匹配出来的对象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的情况没比周泽楷好到哪里去,他从去年开始易感期就一直混乱异常,到今年都只是在强撑着。

于是联盟下达的最后通知就是两个人要么现在接受匹配,标记、结婚。

要么退出联盟。

其实联盟里接受这种匹配的不在少数,毕竟大部分都是17、8岁青春期就进入部队训练的孩子,几年十几年一直在部队里生活和工作,没有什么时间和机会接触异性。

只是因为B没有这方面的困扰,所以联盟不会介入。

AO如果到了一定年纪不结婚,发qin g期和易感期对生活和工作造成困扰的情况下,联盟就会介入和匹配。

很多人也是在匹配下找到真爱并且过了一辈子的。

周泽楷不想离开联盟,黄少天也是一样。

于是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接受匹配。

 

周泽楷是在一周后搬进黄少天家里的,他提前给黄少天打了电话,但当天黄少天还是有事了。

问周泽楷要不要换一天过来。周泽楷在电话里摇了摇头,又继续说道“没关系,我自己过去吧”

于是当天周泽楷自己开车就去了黄少天家里,老管家来开的门。

打开后备箱,周泽楷把自己的行李取了出来。

“是周队长吧?”老管家迎了上来,“我们少爷跟我说了,他很抱歉今天部队有事不能去接您。”

周泽楷摇了摇头“没关系”

老管家把钥匙递了上来,又看了一眼周泽楷的行李箱。“周队长是只有这一个行李么?”

周泽楷点了点头,跟着老管家进了院子。

黄少天的家和自己的差不多,都是部队分的房子,地方不一样,格局倒是相似的。

同样的一个不算大的前院后,是一个两层的别墅。

黄少天从父辈开始就在联盟工作了,他父亲前几年就从联盟里退役了下来,黄少天一直住在家里,也是前年当了副队长分了房子后才自己出来单住的。老管家是他从父亲的家里带过来的。

周泽楷被一路引着进了屋子,上了二楼。

“周队长,这就是你和少爷的房间了。”老管家说着打开了门“你自己随便坐坐,也随便看看,有事叫我就是。”见周泽楷点了点头,老管家便关上了门。

这里应该就是主卧了,房间很大阳光也很充足。

床单和窗帘让黄少天换成了大红色,周泽楷看着这红色觉得真的很俗气,想要现在就换掉,实在很破坏整个房间的装修风格。

不过可能也是黄少天听人说新婚要用红色吧,大概也是勉为其难换的,想着黄少天嫌弃的换着床单和窗帘,周泽楷就忍不住有点想笑了。

房间的另一面墙壁上挂着两个人的结婚照。

这结婚照还是一个月前匆忙去拍的,那个时候两个人的战队都有事,只匆忙的穿了一套衣服照了几张后,就各自开车离开了。

拍照的摄影师小哥还调笑着说“没见过你们这么不爱拍结婚照的新婚夫夫的呢”

这套照片前天才刚刚洗出来,周泽楷还以为要赶不及婚礼了呢。

黄少天选择放大的这张照片里,周泽楷坐着黄少天站着,互相笑着看着对方。本来应该两个人都站着的,黄少天因为自己比他高而不满意,所以要求自己坐着。

周泽楷坐在床上,看着照片里自己和黄少天的笑容,想着。

自己可能以后就要在这里生活了。

 

婚礼在一周后如期举行,一切都在他们安排好之下按部就班的进行。

黄少天的车队去部队将周泽楷接到了自己家里。

然后开车去婚礼现场,因为人多的缘故,上午的婚礼是在户外进行的。

下午还有答谢,是在酒店举行的。

等一切都结束后两个人回到家里已经晚上9点多了。

各自洗过了澡,周泽楷坐在床上吹着头发。

他看见黄少天的嘴动了一下,但是吹风筒嗡嗡的声音太吵了,没有听清,于是关上风筒,疑问的看着黄少天。

“你要睡在哪里啊?周泽楷”他听见黄少天这么说道。

见周泽楷没明白自己的意思,于是黄少天继续解释到

“你看我们本来就是因为匹配而结的婚,说白了你为了平稳度过发qing期,我也为了平稳度过易感期,大家都是各取所需嘛……”黄少天说着取来了毛巾擦了擦头发。

“我看了你的体检报告,你我现在都不在发qing期和易感期,不过你我现在发情期和易感期都混乱了,标记的话就定在你发qing期我易感期的时候吧,毕竟我现在不是易感期,想标记也成不了结不是”黄少天这话说的很直白,看着周泽楷,见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一滴水从他的发稍上落到了肩膀上。

“这几年都只能先这样了,如果几年之后发qing期和易感期都平稳了,那个时候你想离婚的话我们再商量。那今晚的话我先睡隔壁房间,你有事喊我。”黄少天说了一堆之后留下一句和老管家当时对周泽楷说的一样的“有事喊我”的这句话,就离开了房间。

周泽楷没机会说反驳的话,也没什么好反驳的,黄少天说的都对,那就这么做吧。

他看着这房间大红色的床单和窗帘,拿起风筒继续吹着头发。

床头旁边的矮桌上放着两个人的婚戒,刚刚黄少天去洗澡的时候放在这里的,忘记拿走了。

然而结婚的第一天,他的Alpha已经开始想着什么时候和他离婚了。


===== TBC =====


算是黄少生贺的一个预热,先提前祝黄少生日快乐!!

不出意外日更,中篇,过程可能有虐,但结局一定是甜甜甜甜的,你们要相信我!!

那么,我们明天见。


评论(13)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药石无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