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无医

我亦好歌亦好酒,赠与佳人饮与友。

【江周】小心翼翼/ABO 十四(完结)

江波涛×周泽楷only,真·甜不虐。

第十三章连接


第十四章


江波涛下定了决心要去告白,他本来以为他们应该是心意相通的,可上次周泽楷低着头说出的“对不起”那三个字却像是一枪穿云打出的巴雷特狙击似得,“砰砰砰”三枪,枪枪爆头。

到底自己做了什么会让周泽楷在听见喜欢的人告白后却说出对不起三个字,当初的自己是有多傻逼做了多傻逼的事,但是应该还不会不可挽回吧。

要告白,无论如何都要告白,现在马上立刻就要去告白,他恨不得马上就去告诉周泽楷,我喜欢你是真的,不要说对不起。

以前自己只是二逼只是一时反应不过来,转换不过来这个身份,一直是A的人怎么会是O,而且还是和自己队长谈恋爱,一时之间无法适应。

但是等自己适应的时候,反应过来时已经分手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一定不是一个悲伤的结局。

 

季后赛之前有几天短暂的休息时间,经理给队员放了两天假,让调整一下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季后赛,家近的队员都回了家,剩下的都是家在其他城市的。

而江波涛就是留在战队的那一批人,周泽楷就是回家的那一批。

也因为这个的缘故,江波涛企图马上去告白的计划就暂时破灭了。

看来还是得想好了怎么去告白再去告白比较好啊。

 

于是江波涛打开了电脑搜索起了“怎么告白”“告白时应该说些什么”这样的内容,然而搜索到的内容让江波涛觉得还不如自己说的呢,实在是一点帮助也没有。

正在一筹莫展的打开职业选手的群的时候,看见大家似乎都在玩一个小段子。

最先玩起来的是杜明,他在群里爱特了他的女神唐柔。

 

吴钩霜月:@寒烟柔  唐柔妹子,来用“羊 草 我 吃”这四个字来造句啊。

寒烟柔:不造。

 

下面一片哈哈哈哈的嘲笑声,说什么杜明你也玩这个段子没用的唐柔妹子是不会上你的当的哈哈哈哈哈。

方锐显然不懂这个段子是什么意思,莫名其妙的问到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你们在笑什么啊?

 

君莫笑:啊老方你问我啊,我告诉你。

海无量:?为什么要问你?感觉有什么阴谋。

君莫笑:不想知道就算了。

海无量:好吧,那用“羊 草 我 吃”四个字来造句。

君莫笑:羊吃草!

海无量:不对,这不是少了个我么?

君莫笑:对啊,就是少了啊。

海无量:那我呢?

君莫笑:你吃shi啊。

 

心脏的叶修成功的把猥琐的方锐给套路了,下面又是一群人哈哈哈哈跟着嘲笑起哄的。

江波涛上网搜索了一下这个段子真正的答案,觉得实在是一个告白的好段子,于是默默的戳开了周泽楷的头像。

心理祈祷着希望对方还没有看到,不过周泽楷刷群的时间并不多,应该还没有看到。

于是无浪的信息就发了过去。

 

无浪:小周,在么?

一枪穿云刚刚头像还暗着,在自己说完话后的几秒钟亮了起来,对方发来一个问号。

一枪穿云:?

无浪:来玩个游戏啊。

一枪穿云:哦,好啊

无浪:用“羊 我 草 吃”四个字来造句啊。

一枪穿云:……我看羊吃草?

无浪:不对!

一枪穿云:?

无浪:正确答案应该是:羊吃草。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不好奇为什么么?

一枪穿云:为什么?

无浪:那你问我“那我呢”,我就告诉你。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那我呢?

无浪:你在我心里呀。

 

江波涛在打完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是很紧张的,一是感谢小周果然没有听过这个段子,二是希望对方能够明白自己的意思。

然而对方却依然只是发来一个问号,便没了下文。

于是江波涛继续在QQ的输入栏里敲字,一段一段的发送出去,希望对方能够明白自己的感受和心情。

无浪:小周,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只是借这个段子来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

没有回应。

无浪:我是真的喜欢你,段子只是一个借口。

还是没有回应。

无浪:小周?你在么?不会是生气了吧?我说错什么了么?我真的没在开玩笑

依然没有回应,江波涛只好打了一通电话过去,但是电话显示关机,江波涛有点慌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就是不想理自己呢?

无浪:小周,你看见了回我一下,怎么电话也不接呢,发生什么事了?

江波涛实在坐不住了,最后发了一条“我去找你”,便准备动身前往周泽楷家了。

 

而另一边周泽楷,放假在家正准备喝一杯下午茶的时候,那边手机QQ就响了,打开见是江波涛发来的,就一问一答的和对方聊了起来。

江波涛最后那句“你在我心里呀”发来的时候,自己还有些不明所以,就发了个问号过去,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放在了咖啡的旁边,却不曾想被可乐跳上来碰洒了杯子,咖啡洒在了手机上,手机直接自动关机了,所以江波涛后面说了什么,他自然是不知道的。

可乐是周泽楷母亲养一只猫。浅棕色的,周泽楷说像咖啡,妈妈说更像可乐,于是执拗的给猫叫可乐这个名字。

所以江波涛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家里用风筒吹着手机。

虽然这个手机是代言商送的,并不值钱,但是也用了有一段时间了,再换也很麻烦,正这样想着的周泽楷,门铃就是这个时候响起来的。

放下风筒,去打开门,外面站着的就是有一点气喘吁吁的江波涛。

“小周,怎么不接电话啊,信息也不回”

还在纳闷江波涛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就眨了眨眼睛一脸疑惑的说“手机进水了呀”

说着让开了门,让皮皮看放在桌子上的风筒和手机。

对方似乎松了一口气,小声的说着“还好,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声音太小,周泽楷没有听清,就又眨了眨眼睛问着皮皮“怎么来了呀”

“你不回我,担心你呀”

周泽楷想着自己平常也挺多时候不回信息的啊,大多是忘记了或者睡着了。不过到底还是什么也没说,让开了门,让江波涛进屋。

江波涛进屋后,周泽楷才发现对方背着手,似乎身后在藏着什么东西,但又不好意思问,就让江波涛随便坐,自己做到沙发上继续拿起风筒吹着手机。

所以当一束鲜花伸过来的时候周泽楷实在是吓了一跳,江波涛手捧着鲜花半跪在自己面前,对方似乎还说了些什么,但被风筒嗡嗡的声音盖过了而没有听见,被惊的忘记关风筒就转了风向,风筒里吹出的热风立马将花瓣吹的四处乱飞。

“啊”江波涛大声惊叫着,放下鲜花,按着自己的手关了风筒。

江波涛这一天都怪怪的,不明所以的Omega也依然不明所以的眨着眼睛,等着对方说点什么。

然而一直能说会道的Alpha似乎也一时有些口拙,挠着头,又看了看周泽楷桌子上的手机,说到“好了么?能开机了么?”

周泽楷虽然不懂什么意思,但还是老实的点了点头,说到“试试”

吹了半天里面的水应该是吹干了,盖上后盖,周泽楷试图去打开手机,虽然音筒还有些不太好用的样子,但是已经可以开开机了。

江波涛已经在自己身边坐了下来,看到手机打开了,就继续说道“看看聊天记录”

于是再等上QQ的时候看见的就是那几条在自动关机后的未读信息,能有七八条,都是些表白的信息,最后一条就是那条“我去找你”,然后江波涛就站在了这里,周泽楷看了一下最后一条消息发送的时间,大概是半个小时前,从轮回到自己家坐地铁也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看来对方真的是直接就过来了呢。

“所以你怎么回复呀”等着对方看完了全部的信息,江波涛说到。

“喜欢我?”Omega似乎还是有些不太相信,疑惑的问道。

江波涛重重的点了点头。

“可是,我是男生呀”声音很小,还带着一点委屈。

Alpha心疼的一把抱住了面前的Omega,“可是你那么可爱,还是个Omega,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可爱的Omega”

“不会再躲开我了么?”声音委屈的好像快要哭出来。

江波涛把怀中的Omega抱的更紧了,“不会不会,再也不会了,绝对绝对不会了,以前的我是个大傻子,居然没发现你这么可爱。”

“那也不会是因为责任了么”难为周泽楷能说这么多的话,似乎已经时竭尽全力了,脸涨的红红的。

“怎么会是责任呢,是因为喜欢你才想和你在一起啊。就算是责任的话”江波涛说着低头看了看坐在自己面前的Omega的肚子“那也是甜蜜的负担”

Omega的脸似乎更加的红了,马上低着头捂着肚子小声的说“现在不行”

“什么不行呀?”

“孩子”

“那就是说以后可以咯?”机智的江波涛马上抓住了呆萌的周泽楷的话里的漏洞。

然而Omega似乎是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才说道“考虑考虑”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周泽楷简直太可爱了。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简直是世界的瑰宝,而现在这个瑰宝已经是自己的了。江波涛高兴的手舞足蹈,只想抱着周泽楷狠狠的亲上一口,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Omega似乎被他亲的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摆弄着手机。

江波涛没有看见,在周泽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两个人最后的聊天内容。

而在江波涛一堆没有回复的表白后面,赫然多了一行来自一枪穿云的回复。

 

一枪穿云:也喜欢你呀。


===== END =====

终于完结了,感谢大家这十四天的陪伴,些这个文的目的其实是为了甜,结果中间虐的过程似乎长了些(×

如果不出意外大概还有两章番外,论坛体之类的吧

大家有想看的番外依然可以留言,有想法了我会写下来的。

接下来什么时候开新文还不一定,不过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那么,感谢您的阅读,再见。


评论(30)
热度(5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药石无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