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无医

我亦好歌亦好酒,赠与佳人饮与友。

【江周】论坛体:谁不想娶周泽楷!!

《小心翼翼》番外的论坛体,时间点是正文完结之后了。还请看之前务必先看正文。

***评论可进行500粉点梗***


>>>讨论:卧槽有人在看轮回那个发布会吗?周泽楷正式公开性别是Omega????

 卧槽卧槽卧槽


1L

LZ手速很快了,我刚打算来开个楼……

 

2L

??什么发布会?

 

3L

我也看到了,目瞪口呆.jpg

 

4L

上锤啊,无锤你说个篮子

 

5L

楷皇居然是Omega,我不要活了!!!!!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是Omega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我现在去追他来得及吗!!!!!!!!!

 

7L

LS几层全是秒回啊,你们楷皇果然流量担当

 

8L

窝草真的假的,什么鬼啊ZZK居然是个O?

nili轮回之前不是艹过什么全员A的人设?是我记忆错乱了吗?

 

9L

5L6L连着看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楷皇是O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不过友情提醒一句,你们楷皇周围那么多优秀的大A,想下手得趁早惹

 

10L

所以到底有没有锤,你们在看直播的轮回粉就不能截个图关照一下吃瓜路人吗!

 

11L

本鹅粉也是目瞪口呆.jpg,这发布会好像也是前几天临时宣布的吧,当时大家还猜目前有啥事需要开发布会的,还想会不会是有人事变动,万万没想到居然是楷楷公布性别……

楷楷之前确实从来没有正式说过这个问题,但是大家都默认他是A吧?之前看repo也有见过真人的也表示闻到过信息素,是A来着。现在看来可能是喷了带伪装效果的抑制剂?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选在现在公布性别……不过无所谓!楷楷是什么性别都不影响我为他打CALL!

 

12L

所以你们联盟一帮A被一个O吊打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非常搞笑了

 

13L

手快截到了

截图.jpg

 

14L

这楼里想要锤的看看微博吧,已经上热搜了……

 

15L

居然是真的,惊呆了

 

16L

我最野心的幻想居然成真了,喜大普奔,喜大普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To 11L

同是鹅粉握个爪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既然之前一直对性别问题保持沉默,为什么现在楷皇要专门开个发布会公布性别呢……

该不会……接下来就公布恋人说要结婚了吧哈哈哈哈

 

18L

不是,你们记不记得之前有个贴,那个楼里有个妹子就在安利觉得楷皇是O,当时还有好多人说不可能的,现在被疯狂打脸啊

不知道那个姑娘现在还在不在哈哈哈哈,是不是开心到飞起!

 

19L

To  8L

讲道理轮回并没有艹过全员A的人设

但是大家都是这么觉得的……毕竟除了周以外基本都公开过性别吧,都是A啊。周看起来也那么像A,群众自动脑补成全员A了吧

 

20L

12L哪里来的老古董,这年头还搞性别歧视

不过真没想到楷皇是个O啊,那种日天日地的打法怎么看都A气爆表

 

21L

你们刷的太快了,这流量我服

不过我记得那个说楷皇可能是O的帖子哈哈哈哈,那个LZ是个O来求助的,还说自己长得像周泽楷。然后楼里就有人发散觉得楷皇可以是O。

万万没想到居然成真了。我猜LS那个喜大普奔的就是那个妹子吧哈哈哈哈哈

 

22L

天哪你们还在蹲直播吗,这TM就直接公布恋情了????

 

23L

我靠江波涛????

 

24L

救命,这发布会真是随随便便就扔炸弹

 

25L

我的小心脏……就知道突然公布性别哪里不对……

 

26L

!!!!!!!!!!

 

27L

发生了啥?没法看直播的人一脸懵逼

 

28L

果然是九点水啊……

咦,我为什么要说果然(。

 

29L

nili轮回厉害了,公布性别什么的都是前菜,公开恋情才是重点吧哈哈哈哈哈

 

30L

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不!我不能接受!!!!!!

 

31L

也没发生啥,就是江波涛和周泽楷公开恋情了而已,AO恋,嗯很圆满了

 

32L

WTF?????我没在做梦吧?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33L

我竟一时无法分辨公开恋情和性别到底哪个比较让人惊讶……

 

34L

江波涛不愧是江波涛,公布完恋情说了几句套话发布会就结束了

现场记者的内心应该和我一样,是崩溃的。

 

35L

吓得我手上的瓜都掉了一地

 

36L

公开完恋情就跑真刺激是吗!!!!

 

37L

……你们皮发微博了

我好想说秀分快啊

 

38L

日,看到这楼去开了直播结果居然已经结束了

完美错过

 

39L

快去看江波涛微博!!!哈哈哈哈我服了

 

40L

nili江波涛这是定时发送的微博吗,还是发布会一结束就爆手速迅速发一条秀恩爱啊?

我压五毛周泽楷等会儿就该转这条了

 

41L

哈哈哈哈哈哈我服我服

截图.jpg

轮回_江波涛: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爱心][爱心][转圈圈][爱心]@轮回_周泽楷

 

42L

你们楷皇毫无悬念的转发了

就说了一个嗯字,带一个句号

 

43L

轮回_周泽楷:嗯。//轮回_江波涛: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爱心][爱心][转圈圈][爱心]@轮回_周泽楷

 

44L

所以你们皮发这条微博意义何在?明明那么高调的在发布会上宣布了恋情,话题都上热搜第一了

 

45L

LS你不懂吗,tali九点水就是想秀恩爱啊,想告诉全世界周泽楷是他的惹

……讲道理,我要是有个周泽楷这样的Omega我也想告诉全世界

 

46L

可能皮皮只是想虐狗哈哈哈哈哈

 

 

47L

哭着吞下了这碗狗粮,皮皮你要对我男神好一点啊呜呜呜呜呜呜

 

48L

他只是想秀恩爱+1

谁老婆是周泽楷不想秀的??

 

49L

LS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50L

谁不想娶周泽楷!!!!

 

51L

哈哈哈哈哈楷皇嫁我!

 

52L

谁不想娶周泽楷+10086

 

* * *

 

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公开恋情关系之后,黄少天立刻打开了微博。

短短十几分钟,江波涛的那条微博已经被顶上了热门,评论和转发还处在懵逼状态,大家不知道是该先恭喜他俩的恋情,还是先对周泽楷的性别表示震惊。

 

黄少天笑嘻嘻的在江波涛的评论里留了一段。

“握草你们公开都不提前说一声的。我这么大一个助攻你们没什么表示??我不管你两结婚不让我当证婚人我就把周泽楷掳走!”

 

江波涛的回应来的也很迅速,他特别无奈的转发了那条评论。

“黄少,别闹………[汗]”

 

紧接着周泽楷光明正大的在这条转发下评论:“掳不走。”

这回复速度一看就是两人正在一起待着呢,搞不好就坐在江波涛旁边发的微博。

黄少天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恩爱,作为一个单身狗久违的感受到了FFF团的愤怒。他气的大爆手速刷刷刷的打了一长段。

“周泽楷你这个没良心的!!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现在胳膊肘就开始向外拐了!!没有我你们两个还不知道要纠结到什么时候呢,说不定你孩子都上小学了还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呢,你说你好意思么好意思吗?你还不谢谢我!!”

 

还没等黄少天觉得自己舒了一口恶气,突然收到了私信的提示音。一看,居然是江波涛。

江波涛:黄少你不要乱说话呀,小周没怀孕

黄少天:我知道,我就是比喻!!

江波涛:[汗]你这比喻会害死我的,被粉丝误以为小周怀孕了,我还要不要活了?

黄少天:握草,至于么?他就是个Omega怀孕不是很正常么?而且你们正经的以结婚为前提的AO恋,怀孕了就结婚呗,难不成你还不想负责啊

江波涛:……黄少,你好像忘了小周是我们王牌了”

黄少天:……………………………

江波涛:他如果怀孕了,可能轮回就得停赛了

黄少天:……………………………………………………………………

江波涛:所以………

黄少天:握草,那简直太好了,没有了周泽楷你们轮回就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蓝雨今年夺冠就少了个威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你赶紧努力努力快点让周泽楷怀孕,你不让他三年生两五年生三我都瞧不起你!!!

江波涛:……黄少,没有小周的轮回赢了有成就感么?还是说你们蓝雨已经承认不是我们的对手,你也自认赢不了小周,只能指望小周怀孕停赛才能拿冠军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别放屁了,怎么可能,我会怕那个周泽楷?别说他是个O了,就算他真的是个A我也不怕他!!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就是看他是个O让着他点的,你可千万别让那个周泽楷怀孕停赛,我还要和他大战300回合呢!!!!

江波涛:那就麻烦黄少把微博删了,不要让粉丝误会小周怀孕了

黄少天:切,有什么了不起,删就删

 

黄少天立刻转到微博界面,删除了那条已经被赞上了第一的评论。

删完了,他才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黄少天:握草,不对啊,粉丝误会又怎么样,又没真的怀孕,你根本就是自己害怕粉丝觉得你给周泽楷干怀孕了,一想到枪王有可能被停赛,集资干掉你吧???

 

* * *

 

>>>讨论:大家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黄少这个回复楷皇的微博发了又删是什么意思?

RBT

截图.jpg

 

1L

握草,lz居然截到图了,删的太快我都没看见,这什么意思?楷皇怀孕了?

 

2L

不是吧,这么快?不是才公布恋情吗,这就怀孕了??

 

3L

不会就因为怀孕怕瞒不住才公布恋情的吧……

 

4L

李涛,你皮到底怎么回事,他到底爱不爱楷皇,还是就是单纯看怀孕了瞒不住,不公开不行,为了保住轮回和联盟给他艹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大A的人设?轮回内部最近在捧你皮我们又不瞎又不是看不出来

 

5L

楼上这什么意思?黄少一个发了又删的微博,值得你引申这么大,别说现在还没证明楷皇怀孕了呢,就算真怀孕了,我皮也是公布恋情下一步就是结婚的,人两个正经AO恋奔着结婚去的,怀孕怎么了?还为了责任才和楷皇在一起,有责任还错了是不是?还是你对你们家楷皇这么没信心?觉得我皮看不上他?

 

6L

季后赛就在眼前了搞什么怀孕,能不能有点责任心啊,没了楷皇轮回打个篮子,拱手送冠军吗

 

7L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拱手送冠军,冠军现在都默认就是轮回的了?

 

8L

鉴定LSS轮回队粉,脸大如盆哈哈哈哈哈

 

9L

你们轮回粉自己也承认没了楷皇,轮回屁都不是一个了?

 

10L

楼上+1,反正楷皇现在公布了性别,还公布恋情,下一步就是结婚,然后怀孕退役,看你们轮回还能指望着楷皇多久

 

11L

一人战队is rio

 

12L

行了行了你们事业粉要吵出门左拐好吗,抬头看看这是八卦版,让我们把话筒还给标题上这几位好吗!

讲道理,从黄少的语气来说,他可能只是单纯的打个比方,应该不是真怀孕吧。

不管是江还是周都是有分寸的人,希望他们别打我脸……

 

13L

好了正楼吧

其实真怀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吧,莫名觉得ZZK这种Omega就算怀着孕也能打十个alpha(。

 

14L

江周都是有分寸的人+10086

 

15L

不等等你们就这么接受了楷皇是个O的事实?

目瞪口呆.jpg

 

 

16L

不,LS你太天真了,不能接受现实的都在隔壁楼嚎着呢

 

17L

讲道理,现在只是公布恋情,你们怎么都想得这么远啊,婚还没结都想到生孩子了

说不定过几个月就分了呢

 

18L

To  17L

我竟无言以对

 

19L

To  17L

喂也不至于这么咒别人分手吧,我要鉴黑了啊

 

20L

可能因为这对CP看起来异常的安定?

不过确实没几个人能想到ZZK是O吧。O的受孕率……你们轮回粉还是祈祷一下副队会记得戴套吧

 

21L

就截图来说,个人感觉是黄少在跑火车惹

不过HST和nili江周有这么熟?还自认是助攻。

秒删是挺微妙的,我猜是JBT觉得这话容易引起误会劝他删的惹

 

22L

To   21L

也有可能是因为HST说漏嘴了,JBT让他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本轮回路人粉觉得,楷皇要是真怀孕了,那这赛季轮回药丸

 

24L

……别说了,本周唯粉想要给某人寄刀片了

 

25L

看热闹不嫌事大,真怀孕了就有好戏看了,轮回事业粉和楷皇的个人粉能把江波涛生吞活剥了吧

 

26L

你们的重点怎么都盯着怀孕,黄少这段话里暴露的信息量可大了好吗

“没有我你们两个还不知道要纠结到什么时候呢,说不定你孩子都上小学了还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

这句话有三个重点

1.黄少(自认)江周两个是靠自己的助攻才能在一起的

2.江周两人确定关系之前纠结了很久

3.纠结的时候很有可能ZZK是被动方,所以黄少才会说他“孩子都上小学了还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这话其实有点冒犯了吧,只有关系够好才能这么开玩笑。

反正哪个不熟的人要是和我这么说我是要生气的,就算是熟人这么不客气的话我也会微妙一下的。

 

27L

怎么可能这时候怀孕,担心的人都不是江周两人的粉吧,一点都不了解他们为人的

 

28L

To   2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这么分析楷皇居然是被动的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皮皮真是厉害了

 

29L

To   26L

黄少不就这个人设吗,也就嘴上说说肯定心里没恶意啊。不过这么看来先爱上的可能真的是ZZK?

看好你们周唯和江唯掐到翻页

 

30L

卧槽,所以你们周是个倒贴的O吗?

 

31L

LS收收你的恶意,谁说先爱上的就是倒贴了

 

32L

可笑死我了,居然有人说楷皇倒贴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今年度看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33L

To  26L

搞不好只是你想多了,黄少就那么随口一说,你这ZQSG小论文写的……

 

34L

行了甭管江周怎么纠结的,反正现在在一起了呗,分析怎么在一起的有什么意思吗,又不能去听墙角,还不都是靠脑补

 

35L

凭良心说,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楷皇都不是要倒贴的人设好吗,你也不能不让路人惊讶一下嘛

纯路人,掐周粉或者江粉也不要来掐我,谢谢

 

 

36L

怎么说的跟确定是楷皇倒贴似的,你们脑洞真大

 

37L

脑洞大+1

纠结倒贴还不如纠结怀孕呢

 

38L

本周粉表示今天真是太TM刺激了,一天之内先是接受了男神是个Omega的事实,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塞了一嘴狗粮,男神已经和一个不是我的Alpha处于恋爱关系中了,男神甚至有可能怀了这个A的孩子

有没有人想集资做掉江波涛的,我出一块钱

 

39L

哈哈哈哈哈LS哈哈哈哈哈哈

集资的带我一个

 

40L

你们考虑过楷帝的O粉的心情吗????

我的世界瞬间失去了颜色

 

41L

心疼LS,没关系真爱不在乎性别!勇敢去追吧少年

 

42L

说得好像是A就能追到周泽楷似的

你们醒醒,做梦比较快

……集资的算我一个

 

43L

hhhhhhhhhhhhhhhhhhhh楼上这位口嫌体正直惹

皮皮拉满了仇恨,怜爱

 

44L

本江波涛女友粉也很绝望好吗

情敌是周泽楷什么的你们感受一下??TM有半毛钱的胜算吗????

 

45L

心疼LS,世界辣么大,还有辣么多优秀的A,早日想开惹

 

46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俩的性别应该倒过来????

 

 

47L

LS你对我皮的Alpha人设有什么不满吗!皮皮那么苏!

不就是比楷皇矮了点嘛,身高不算什么(。

不过我倒是真没想过你周居然是个O,这个消息真的是很有冲击力了。

 

48L

讲真,一旦接受了这个人设,其实可带感了不是吗!

场上日天日地场下乖巧好看的O,和温柔体贴苏渣天的A

我可以脑补10W字!

 

49L

少侠留步!放下你的10W字再走!(尔康手

 

50L

真心觉得江周这对很配啦,祝幸福惹(亲妈粉默默抹眼泪

 

……

 

520L

如果我的手速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520L!

容我大喊一声男神们你们在一起要幸福!!!!

祝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不)!!!!


===== fin =====

 此文到这里应该是彻底完结了,之后如果心血来潮可能还会有其他论坛体233333 

 那么也顺便感谢大家这半个月的关注了,就在今天刚刚到了500粉,就不开新帖进行点梗了,如果有看完全文的并且对我还有期待的,想看新的文的话吗,可以在评论里说一下自己的脑洞啊paro啊,有兴趣我会写下来,CP就限定是江波涛×周泽楷不拆不逆咯,那么感谢大家。

 下篇文再见。


评论(8)
热度(5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药石无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