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无医

我亦好歌亦好酒,赠与佳人饮与友。

【黄周】请君入瓮 三

校园paro,计算机系黄少天×体育系周泽楷,不拆不逆,一个一本正经的小甜饼。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你别以为你笑的挺好看的我就会放过你啊,我可不是那种颜控的人啊。>>>

 

假期的黄少天就完美的体现了他宅男的品质,除了刚放假的前几天和几个高中同学出去鬼混了几天之外,之后整整一个假期几乎可以说是昼伏夜出了。

寝室里和他一样都是G市的只有喻文州了,喻文州这人情商高到真是没话说,也就是他还能想起来在假期的时候给黄少天打个电话,确认一下他是否还活着,李轩和方明华那帮混蛋早把他忘到九霄云外了。

然而美好的假期总是短暂的,一转眼又到了开学的时候。黄少天因为在开学前几天在S市有一个还挺重要的电竞比赛,所以准备提前返回学校,喻文州则是因为学生会的要求迎接新生也要提前返校,于是两个人便一同返回了学校。

 

其实在这个电竞比赛上能遇见周泽楷黄少天一点都不意外,或者说在他来之前就想过这个比赛周泽楷会不会来,毕竟这是他第一次遇见周泽楷时候周泽楷参加的那场电竞比赛的半决赛。以周泽楷的水平,黄少天想着,进决赛都是没问题,也就照自己差那么一点点。

但是现下这个场景就有些尴尬了。

比赛一结束黄少天第一时间就冲了出去,买了瓶可乐喝,比赛太紧张,说的他口干舌燥的也没个机会喝水,然后也不知道是可乐喝急了还是其他的原因,半瓶可乐下去黄少天就感觉肚子翻江倒海的难受,糟糕,黄少天想着就又冲回了比赛场馆。

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下午6点了,现在人已经陆陆续续的都走没了,场馆里连环卫大妈都开始准备下班了,然后黄少天却在去厕所的路上在拐角处,偏偏要死不死的遇见了周泽楷。

单单是遇见周泽楷倒没什么,但现在问题是周泽楷并不是一个人,还有另外一个人和周泽楷在一起,并且这个人要死不死说巧不巧的挡住了黄少天去厕所的路上。

而且从这两个人的姿势上来看,周泽楷现在是被另一个人壁咚在墙壁上。

搞什么啊,你们要谈恋爱也不要在厕所旁边谈啊,你现在要我怎么办,难倒直接出去,“嗨,周泽楷好巧啊,你们在谈恋爱啊,好好谈啊我上个厕所先。”

这特么太尴尬了啊!!!

于是现在的状况就是黄少天半蹲在地上捂着肚子,躲在拐角处听着周泽楷和另一个男人的对话。

这特么太像听墙角了,但是天地良心灯管作证,黄少天绝对不是那种八卦的人,要说八卦也顶多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好奇心而已。

然而两个人离黄少天还有一点距离,又实在听不清说了些什么,只能隐隐约约的听见周泽楷在说着“不要”“不行”“放开我”,从断断续续的对话上来分析,应该是一方告白一方拒绝的架势。

拒绝的那一方肯定是周泽楷了。

然而黄少天正想着,两个人到底要对话到什么时候啊,自己要找准什么时机出去的时候,就听见男生大声的说了一句“周泽楷”然后就挺“咣当”一声,身体撞在墙上的闷响。

卧槽不会打起来了吧,虽然打起来对方也肯定不是周泽楷的对手,但是当时的情况黄少天身为一个拥有着极强正义感的好少年,几乎是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就冲了出去。

然后,现在的状况就是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面面相觑。

对方的手还放在周泽楷的肩膀上。

“你是谁啊?”没想到先说话的居然是那个男的,这样面对面黄少天才想起来他是谁,就是刚刚和他们一起比赛的一个家伙,不过这家伙被淘汰了,叫林、林什么来着,黄少天一时之间还真想不起来了,毕竟他从来不记得手下败将的名字的。

对于对方的问话黄少天理都没理,看了一眼周泽楷的表情,周泽楷眉头微微皱着,似乎很不爽对方碰他这件事。于是黄少天想了一下,摆出了一副“你特么才是谁啊”的表情。

“问别人名字之前是不是得先报一下自己的名字啊,你懂不懂礼貌啊?”说着就两步走了上去,看着对方的脸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这不是那谁么,林、林什么了,实在想不起来了,话说你是比赛输了不爽所以来找茬怎么地?”

对方看见黄少天走近了也似乎想起来他了。

“黄少天,这事跟你没关系,你最好离远点”

“哎呦,可给你牛逼坏了,还让我离远点,你是谁啊你,你怎么知道就跟我没关系了,你知道我是谁么?你知道他是谁么?你知道我们什么关系么?还有你现在是什么动作什么姿势啊,老子的男朋友你也敢碰,快把你的手从老子的男朋友的肩膀上给我拿开。看你这动作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快快快,松手松手,我给你数三个数,三个数之内松手,我还饶你一命……三”黄少天没给对方说话的机会也没给对方反应的机会,说了个三就直接把对方的手拿了下来,像是在拿着什么脏东西,放下来还顺势拍了拍手。

对方似乎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弄的有点懵,扭头问周泽楷“你和这家伙是什么关系?”

还没等周泽楷有反应,黄少天又率先发难了。

“你你你,我说你啊,我说了多少次了,我是他男朋友男朋友,懂不懂,BF呢,能懂么?boyfriend呢,懂了么?还是说男票比较让你好理解一些啊,而且你看看你,刚跟你说完说话就说话手不要乱动,怎么又把你的爪子放我男朋友肩膀上了,占便宜没够是不是。”一边说一边又提溜着对方的手拿了下来。

“这废话这么多的话唠真是你男朋友?”对方似乎非常难以置信。

“卧槽,我怎么废话就多了,我说的哪句话是废话了?而且我说了这么多不都是为了让你了解么?再说了我说了这么多你理解了么?不还是没理解么?感情我全都白说了是不是?还有我话多怎么了?我话多这叫互补,我把他的话也一起说,这样他就可以不用说了,你懂什么啊。”

然而对方根本没理睬黄少天说什么,继续看着周泽楷。

于是周泽楷就在对方和黄少天的共同注视下,点了点头。

对方似乎不敢相信,也很不甘心,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于是只好放开周泽楷,很无奈的说了一句啊“那好吧”就下了楼。

确定对方走远了,离开了大楼,黄少天那边便说什么也憋不住了。

“卧槽卧槽不是吧,周泽楷,你真的是个gay啊?刚刚那是怎么回事?那个人怎么回事,他在对你表白么?怎么样怎么样啊,刚才哥的表现不错吧?是不是特有范儿简直影帝有没有,有没有爱上哥啊,卧槽不行周泽楷你不能爱上我,我可是不喜欢男人的。不过周泽楷你说说,你说说,你到底是不是gay啊?”

周泽楷一直等到黄少天把所有话都说完,才看着黄少天笑了一下,眼睛弯弯的,嘴角也弯曲到一个最好看的弧度,嘴唇轻启着说了一句“谢谢了”

然后就转身也向楼梯口走去。

将黄少天扔在原地,呆愣了几秒,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早就已经走到了楼梯口了。

卧槽这个周泽楷,刚才那个笑是美人计吧绝对是美人计吧,如果不是哥的定力还算高,现在已经早就中招了。

于是冲着走远的周泽楷的背影喊道:

“卧槽,周泽楷你光谢我不行啊,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你别以为你笑的挺好看的我就会放过你,我可不是那种颜控的人啊,周泽楷你别走,你……”话说了一半黄少天才想起来自己回来场馆的目的是什么,刚刚演戏太投入把正事都给忘了,现在一下子反应过来,肚子疼的站都站不起来了,于是黄少天捂着肚子,痛苦的说“你、你、你等我上完厕所的,你先别走啊,周泽楷!!!”

整个大楼回荡着黄少天痛苦的嘶声力竭的声音。


===== TBC =====

不知为何一写黄周就不小心写成玛丽苏了,不,是玛丽周了(。

大概还有两章就完结,那么明天见。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药石无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