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无医

我亦好歌亦好酒,赠与佳人饮与友。

【黄周】请君入瓮 四

校园paro,计算机系黄少天×体育系周泽楷only,不拆不逆。一个正经的不能再正经小甜饼。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毕竟长成周泽楷那样,已经无所谓同性恋异性恋了,领出去不就倍儿有面子么?>>>

 

黄少天第二天是被喻文州从被窝里薅起来的,原因大概是今天新生入学,在校的学生会成员不够用,让黄少天来帮个忙。黄少天在床上睡的迷迷糊糊的,他放假在家的时候日夜颠倒已经习惯了,现在还没倒过来“时差”呢,能理他才有鬼。

但是喻文州就是喻文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威逼利诱胁迫诈骗,最后只留下一句话

“周泽楷也在”

就关上门出去了。

“切,周泽楷在就在,关我什么事”黄少天这样想着,蒙上被准备继续睡。

可是。

自己到底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自己大概可能也许一定是失忆了,手里举着“xx届计算机系”的牌子,嘴里叼着棒棒冰,蹲在校门口的黄少天如是想着。

旁边站着的就是周泽楷,果然喻文州这个心脏的家伙,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提前返校的学生的。

周泽楷今天没有穿他平常穿的运动装,而是穿了白T恤和牛仔裤,牛仔裤是九分的并且是修身款的,非常显腿型,将周泽楷细长笔直的大腿彰显的淋漓尽致,牛仔裤的膝盖上是带破洞的那款,隐约可见一点白白的皮肤,穿着的布鞋和裤脚之间可以露出一截白白的纤细的脚踝。

而自己就穿着背心大裤衩,趿拉着拖鞋就过来了,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

黄少天将棒棒冰最后一点“跐溜跐溜”的吸干净,然后站了起来,看着对面周泽楷被人群围的是水泄不通,而自己和其他几个系的接新生的牌子这里却是零零星星的才有几个人。

什么时候我们学校的体育系这么火爆了怎么我都不知道,那边那位同学你学生证上的“计算机系”四个大字都已经露出来了,就不要再往那边凑了可以么?还有那边的那位同学,你身高一米五体重一百六真的是体育系的么?我们学校体育系的没有举重专业好么?还有那边的那位大哥,我在学校里都见过你十几次了,你是大三的吧?身高一米九五大三粗的就不要再学小女生“小哥哥,能加我下微信么?”好么?

啊,真是心累啊。

正当黄少天觉得吐槽都要吐不过来的时候,自己这边终于有一位女生过来了,女生个子小小的看起来很羞涩的样子,小声小气的说着“那个,你好……”

黄少天觉得这个女生真是不一样啊,和那边的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啊,于是特别开心的说“啊,你是新生吧,来这边签下名一会带你去报到处”

“不,那个……”女生低着头,似乎思考着什么“我是想问,现在转专业,还来得及么?”

去他妈的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报警了!!!要罢工了,不干了不干了说什么都不干了!!!这叫什么玩意呢!!!

于是黄少天放下手中的牌子交给身边的学弟,自己转身就要走,却在扭头再看一眼的时候看见了惊人的一幕,卧槽,刚刚那位一米九五大三粗的大哥的手都要摸上周泽楷的屁股了。

黄少天看不下去了!!!

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冲进人群一把抓住周泽楷,把他手里的牌子扔给在一旁坐着的喻文州

“我们不干了!!”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拽着周泽楷逃离了人群。

 

感觉有点像私奔,黄少天在拉着周泽楷的手跑出去几百米之后才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

自己为什么要拉着周泽楷跑出来?当时完全就是大脑充血,现在回过神来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而且在众目睽睽之下就拉着周泽楷跑了,自己这是要一夜成名啊,不过现在再放开好像又有点太尴尬了。

而且周泽楷也太乖了吧,自己拉着他跑了这么远都没反应?不过手上的触感倒是不错,周泽楷的皮肤还真挺好的。

不不不,重点完全错了。

自己为什么要在意周泽楷的皮肤怎么样。

于是黄少天拉着周泽楷跑去了学校后面的花园里才想起来松开对方的手。

放开的那一瞬间,黄少天看了一眼周泽楷的表情,对方也不知道是跑的脸红了还是害羞的脸红了。

“咳咳”等周泽楷先开口说话那是不可能的了,于是黄少天果断自己先开了口“我说你是真傻啊还是真傻啊,刚才那货手都要摸上你屁股了,你不知道么?”

周泽楷愣了一下,摇了摇头,开口说道“谢谢你”然后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他打不过我”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谁让你跟他打架了啊!”这人脑回路怎么这么奇葩,不过周泽楷的实力,黄少天就算没见过,也听说过,据说是大学生散打比赛的冠军,这么想来确实周泽楷不可能吃亏,但是就算打的过人家,被占便宜了还是会被占便宜的啊,但是转念一想,周泽楷一个男生,被摸下屁股好像其实也没啥。所以自己当时到底为什么那么冲动就把周泽楷给拽过来啊,冲动是魔鬼啊!为了掩饰尴尬,黄少天只好继续说着“不过,也真是的,喻文州怎么想的居然还把你也找来了,这不就是添乱么”

“他说,让我当看板郎”

“额……”黄少天顿了一下,这还真符合喻文州这个心脏的人设,于是掏出包烟来递给周泽楷“抽不抽?”

周泽楷摇了摇头“不会”

黄少天收回手,顺势给自己点上一颗“不会抽烟好啊,这烟不是什么好东西,一开始我也不会抽,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学会了,会了就戒不掉了,倒不是说上瘾什么的,就是习惯了,不抽两口难受……”黄少天正滔滔不绝的说着,周泽楷的手机响了,在眼神询问过黄少天后,周泽楷接起了电话。

“喂……嗯……嗯……是的……在后门……嗯…好的”挂断电话之后,周泽楷看了看黄少天,说道“不抽烟,是因为,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周泽楷这话的意思,随后才意识到,对啊,周泽楷是体育系的,为了保持身体最佳状态肯定不能抽烟的了。黄少天见周泽楷低头看手机,就问到“有事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你就先走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把你拉出来干什么,也就是吃饱了撑的鬼使神差吧,现在我也不知道要干嘛,不过我是不给喻文州那个心脏的人免费干活了,一会回寝室继续睡我的回笼觉去”

周泽楷笑着点了点头。

然后对话就到此结束了,就算是黄少天面对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也说不出来更多了。

一直到过了几分钟,一个穿着一身黑衣骑着摩托车的男人在后门门口停了下来,对方一只腿撑着地,冲周泽楷招了招手。

“我走了”周泽楷说道。

“啊………”黄少天看着那个摩托男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嗯………再见。”

然后目送着周泽楷坐上了对方的车后座,一直到开出去很远,黄少天才反应过来。

卧槽,那个摩托男,到底是谁啊!!!

 

好奇心杀死猫,好奇心同样也能够杀死黄少天。

关于那个摩托车男到底是谁的问题,实在让黄少天在意的不得了,但是说来也巧,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黄少天愣是一次都没见到过周泽楷。

虽然两个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上课时间不一样上课地点不一样,连吃饭时间都错开了,周泽楷的寝室明明就在自己对楼,可不管黄少天几点下楼都没有遇到过周泽楷。

周泽楷就好像在黄少天的面前整个的蒸发掉了一样,但关于周泽楷的消息还是不断传来的,周泽楷又去比赛啦又拿了冠军啦,周泽楷的被人偷拍的素颜照在微博上转发上万啦,(那张照片黄少天首页上也有很多人转了,其实黄少天觉得那张照的挺一般的,周泽楷本人比这好看),周泽楷在校论坛网上的校草投票中遥遥领先啦,周泽楷被一个骑着摩托的人接走啦。

对,就是这个,黄少天想知道的就是那个黑衣摩托到底是谁,该不会是什么黑衣组织的吧?而且既然能有谣言传出看来这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黄少天这几天一直在关注校论坛网,虽然以前他很不屑上这种网站的,毕竟大部分都是八卦,但黄少天又不得不承认女生八卦的能力是真的很厉害的,他第一次上学校论坛网点开一个周泽楷个人贴的时候,第一楼就被安利了一脸的周泽楷的个人资料,从身高体重到血型星座,喜欢的水果讨厌的食物等等等等,一应俱全,据说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知道周泽楷的电话住址初高中的学校,只是碍于个人隐私保护法所以没有贴出来。

然而这次黄少天在网站上连刷了一个月却一无所获,论坛上每天都会有几篇关于周泽楷的帖子被不断的顶上来,自己拉着周泽楷在众目睽睽之下逃离校门口人群的事也在论坛上连刷了就几天,但之后没后续发展,也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那个神秘黑衣摩托人的帖子又被顶了上来。黄少天拉到最下面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发现。

然而最新的几个回复除了今天又看见周泽楷被那个黑衣摩托男从校门正门口接走了之外,就没什么新的进展了。

女生们什么猜测都有,一部分“女友粉”哀嚎着楷楷可不能是gay啊,他可是我老公啊。一部分“腐女粉”已经开始写上了黑衣摩托男×周泽楷的同人文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最近实在是有点沉迷周泽楷(并不是),无心打游戏了。

正在郁闷之际,方明华这货从外面回来了。

“卧槽,这不都秋天了么?怎么还这么热!”方明华一边说着一边进了屋“黄少,就你一个人在寝室呀”

“是啊是啊是啊那两个家伙不知道死哪里去了”黄少天郁闷的挠着头坐在电脑前回复道。

“你怎么了?”方明华说着走了过来,扫了一眼黄少天的电脑屏幕“你最近对周泽楷可够上心的了,都开始看起他的帖子来了,怎么?转了性取向,看上周泽楷了?”

“去你的吧,我纯粹就是好奇,你说那个周泽楷到底是不是个gay呀?”

“他周泽楷是不是gay关你什么事呀?”

“那那个黑衣摩托男到底是谁啊?男朋友?”

“是不是男朋友也跟你没什么关系吧,黄少。”

“卧槽,老方你这人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我好奇心重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好奇啊好奇啊不行啊!”黄少天简直被方明华几句话噎得不想和他说话。

“行行行,你好奇心重,不过这本来就跟你没什么关系啊,但是最近这事确实在女生之间流传很广,连我女朋友都问我知不知道那个男的是谁,你说我怎么可能知道嘛。”方明华是寝室里唯一一个脱团的,女朋友从高中就在一起了,所以日常虐狗黄少天已经习惯了。

“不过长的帅真好啊,连性取向都会被人关注,不过如果周泽楷真的是gay的话对男生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啦,少了那么大一个竞争对手。”

“嗯嗯嗯嗯”黄少天还在思考着,所以对方明华说的话就只是频频点头以示认同。

“不过如果周泽楷真是gay的话,我估计换做是我,我也能同意。”

“嗯嗯嗯嗯有道理……………什么???方明华你说什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方明华啊,我实在是看错你了!!!”

“滚你的吧,我女朋友都处好几年了,你呢?我也就是那么一说,毕竟长成周泽楷那样,已经无所谓同性恋异性恋了,领出去不就倍儿有面子么?”


===== TBC  =====

今天也依然在吹楷(不,不出意外,明日完结,

那么我们明天见。


评论(11)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药石无医 | Powered by LOFTER